我在考過德檢A2前除了去語言學校一個月之外,都是靠看影片的方式自學德文,今天就來分享推薦的學德文 Youtube 頻道~

 

 

 

1.Learn German with Jenny

這個頻道提供A1~B2500個影片,C1目前只有十幾個影片,還有其他分類的影片,影片長度不會太長,不過我覺得A1的單字量不太夠,去語言學校的時候就發現單字背太少了QQ,不過看影片自學就是影片一次不要太多才看得下去XD

 

2.Learn German with Ania

我個人很喜歡看她的影片,因為Ania真的超好笑der,影片風格也很輕鬆,他的影片沒有像Jenny那麼齊全,有A150個影片和其他分類的影片,很適合自學或剛開始學德文的人呦^^

~上面這兩個頻道都是以英文來教德文的,說話速度也都不會很快,適合才剛接觸德文的人喔

 

3.Easy German

這個頻道的影片都是講德文的,也有英文字幕,有給初學者的43部影片,我覺得給初學者是比較不適合,因為如果剛開始學就聽全部德文可能會一直盯著英文字幕看,如果已經有一些基礎再來看這個影片是不錯的。

 

4.smarterGerman

我比較少看這個頻道的影片,不過我推薦大家多看幾個頻道,每個人喜歡的、適合的影片都不一樣可以在Youtube上多找一些頻道的影片來觀看,這個頻道也是用英文來教德文的,如果要看英文字幕可以開Youtubecc字幕。

 

相關文章;

[德檢]A2心得分享

柏林低預算語言學校BSI berli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沆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